一坪店起家 艋舺土雞王

您能想像光是賣鹽水雞跟甘蔗雞,就能年營收上億嗎?在萬華靠一坪攤位起家的高浚泓,從小在市場幫家裡賣雞,他極度討厭這樣的生活,逃家去當水電包商,不料卻被倒債;改到山區賣烤雞,偏偏又遇到九二一;他只好認命回到市場改賣鹹水雞燻雞,還自己養起雞來,沒想到卡枚基跟莫拉克兩次颱風,讓他連人帶車被水沖走,不但差點沒命、還重創他的養雞場,來看看高浚泓是如何從三次天災中重新站起,成為艋舺土雞王。

2018-10-20

萬華土雞王 邰智源就愛這味 (蘋果日報)

父母是菜市場雞販,小學就要幫忙殺雞,從小他心底最不想就是留在市場賣雞,15歲當水電工、18歲自立門戶當承包商,一次慘遭倒債,嚇得只好回市場賣雞。

2014-02-19

產地每斤飆到48元 土雞店苦撐搶買氣

前陣子受到禽流感影響,土雞產地價格飆漲,當然影響最大的,就是末端的店面。為了提高買氣,店家根本不敢隨便喊漲,但偏偏產地價格不斷波動,近期土雞的產地價,每台斤最高還飆到48元,這些成本店家都只能默默吸收。

2017-05-18

【被倒債300萬】這家土雞店從1坪攤翻身

時序進入農曆7月中元普渡拜拜旺季,全年用雞量最高月份,這家老闆賣雞的方法,很不一樣。

2016-08-07

忙翻天! 拜拜必需品 雞肉名店「半夜也排隊」

今年受到禽流感疫情的影響,雞隻銷售狀況並不好,但是過年要用全雞拜拜,有信譽的老店就變成民眾的最愛,在台北市萬華地區的知名老店,白天排隊買雞,至少要1小時以上,店家乾脆除夕前三天,24小時不打烊,許多民眾趁著半夜排隊買雞。

2015-02-17
第一頁 / 總共 1頁最後頁